如果我說:「雪納瑞有種渾然天成的滑稽喜感」,不知家中有寶貝雪納瑞為伴的各位認為如何呢?



雪納瑞幼犬時期活脫脫像絨毛玩具狗般可愛,成長過程中不挑食(其實是貪吃到不行的無底洞!!)、忠心(對主人愛的熱烈,超級熱情)、聰明(很會察言觀色)、運動神經佳(超無敵喜歡飛躍,邊跑邊跳外加衝刺的白眉道犬)、愛撒嬌(黏人黏到不行)、敏銳(對危險物體懂得保持距離)、天生的警衛(聽到異聲反應很是劇烈)、愛玩(放風時間總是興奮的又叫又跳)、討喜(滑稽的老公公白眉造型,表情無辜可愛到不行,憨的惹人憐愛)、愛乾淨(一定要外出才肯排泄)....還有膽子很小(至少我家瑞瑞從小就是,長大了膽子還是只有長大一點點而已)。



出生於95年9月2日處女座的母雪納瑞,多重矛盾特質的綜合體,大體而言,非常好養,非常可愛,乖巧的個性人見人誇,從兩個月大一直相處至今,從幼幼期的毛躁好動懵懂無知,到現在跟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一起到公園散步時,也不會像小時候那麼貪玩,視線會不時的注意著我們,大北及小北也常常跟瑞瑞玩一些訓練耐性、膽量及機警測驗的遊戲,這傢伙也逐漸練就一身本領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對小北而言,有瑞瑞相伴還有一個大優點呦!如果大北不在家,膽小的小北其實一個人在家睡覺會感到怕怕的,自從有了天生的警衛「瑞瑞」擔任起守門員及嚇阻外人的重任後,小北總是睡的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一有什麼奇怪的風吹草動,瑞瑞會立即發出警訊通報我知曉的,天曉得我多喜歡這種安心的感覺呢!



相處久了,越有無可言喻的深厚情感,希望咱家小狗子「瑞瑞」持續勇健、搞笑、無厘頭、貼心、平安,雖然沒跟你說過,但不可否認的,大北小北很開心你來跟我們一起共同生活,偷偷告訴你,我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