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中居時,有空時就會跟我家大北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那時中二高剛通車不久,休息站的店家尚未全部進駐,諾大的整個區域人車稀少,甚是空曠,沒想到移居台北後一段時間,赫然發現當時鳥不生蛋的清水休息站已成為新興觀光據點了,哇!只能說,台灣地小人稠,能玩的地方真的太少了,所以具有某些看頭及美食的地方都可以搖身一變為熱門景點囉!



其中,最吸引大小北目光的,當屬大排長龍並讓遊客讚不絕口直呼不虛此行的小林煎餅釣鐘燒為最,只是工作繁忙的我們,不論有多貪吃,也不可能專程一趟下去買來吃,終於.....,四月初的一趟台中懷舊之旅,讓我們得償宿願。

 

由於是連假假期,排隊的人龍非常誇張,整整排了約一個多小時,兩人交替輪班,外加吃冰淇淋消暑後(休息站內萬頭鑽動,熱氣翻騰阿~~),終於買了兩盒,外面麵皮QQ的很扎實,內餡是很濃郁的奶油,可惜太甜了,而且那天可能天氣太熱,想吃的口感變成較傾向為喜歡較潤澤鬆軟的口感(Ex:大黑松小倆口的釣鐘燒),所以並沒有想像的好吃耶!說真的,小北個人是比較偏好大黑松小倆口的釣鐘燒(忘不了第一次入口時的驚艷感,改天再專寫一篇「大黑松小倆口釣鐘燒」食記以饗眾位饕客吧!),而且還比較便宜,又方便購買,更重要的是可隨到隨買,絕對不會浪費咱們忙碌現代人的寶貴時間的。

另外順道一提的是,小林煎餅有一種各式煎餅的綜合包,一大包好像100元,很好吃喔,出乎意料的,所以不耐久候的格友可以買各幾包來打牙祭即可喔。

供各位格友們參考,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