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毛前~ 有沒有像流浪漢??

 理毛後~煥然一新了吧

 剪毛之道具

最近天氣實在熱到無法無天的地步,小柴脫毛的情況也隨之加遽了,瑞瑞呢?看著她再度變長了的一身狗毛,好吧!為娘的今天就來操刀為妳理去三千煩惱絲。
 
道具有齒梳及剪刀各一把,登場主角為技術半生不熟的小北,及一隻溫馴乖巧的狗兒瑞瑞。
 
這回雖是臨時起意,不過小北可是有備而來,在心中已模擬數次了呢!先用齒梳將毛梳開梳直,以兩指間將毛固定住,然後~喀嚓喀嚓,蠻好玩的,剪完後,看起來果然清爽多了。
 
之前曾幫瑞瑞理過一次毛,將累積了四個多月的蓬蓬長捲毛,一個不小心剪成三公分長帶點參差不齊的小短毛,一下子變得好瘦,讓大北看了大驚失色,讓我有點囧,這回捲土重來,下手謹慎多了,成果也理所當然地比上次進步~ 至少,沒再嚇到我家大北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