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小柴寶貝到家的第一天開始,小北就逐日的為她紀錄成長的一切,寶貴的幼幼犬時期。翻看相片,小狗子長得還真是快呀,不過才兩個月光景,變化不可謂之不大,眼看著,已經要邁入傳說中醜醜的尷尬期了。

一起來回顧吧,以下這些相隔約一週多的相片,看小柴寶的胖胖圓臉一路的成長軌跡。

 攝於96.3.26,剛來的第一天,有著懵懂童顏的幼幼柴。卡哇伊捏~

  攝於96.4.3,張著剛睡醒迷濛雙眼的幼幼柴。

 攝於96.4.13,已經體驗食物美妙,開始好吃的小幼柴。

 攝於96.4.20,已經皮到不行,而且壓根兒還不懂對錯的小幼柴。

 攝於96.4.26,剛打過第一劑預防針不久的小柴兒。

 攝於96.5.11,有了瑞瑞姊姊作玩伴,也開始偶而帶出門透透氣,人見人誇的小柴兒。

 攝於96.5.18,臉部及身軀明顯拉長的小柴兒,食量像無底洞,喜歡啃潔牙骨。

 攝於96.5.25,愛找瑞姊姊玩及挑釁,但整體而言開始懂事了的小柴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