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育兒生活,讓我幾乎忘了申請過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褲的體驗活動時,我收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尿布體驗包,廠商真是超超級阿莎力的!驚喜之餘當然也迫不及待立馬拆封讓小QB體驗囉!

泥看看!這麼大包〜〜〜太有誠意啦!

其實對妙而舒這品牌並不陌生喔,因為在月子中心那一整個月,包在小QB屁屁上的就是妙而舒,不過一直以來只用過清新柔點乾爽那款,對於頂級呵護系列是既好奇又期待呢!

首先,光是尿布的質感就很棒,觸感超柔軟舒適,沒有任何奇怪刺鼻的藥水味,感覺相當綿柔啊!光用手感受就能想像baby穿上有多舒服。

我還特別注意到頂級呵護的防漏側邊條很高,防漏效果真的棒耶!會這麼讚揚是因為小QB在體驗期間腸胃不適拉肚子,有時一天拉了好幾次,還好有頂級呵護的守護,不僅完全沒側漏,在頻繁的便便刺激下也沒有紅屁股,大大的減少了這段時間的不適。

 

最棒的是,這是款雙向皆可的尿布,超優!之前每每幫正值好動期的小子換尿布,老是跟媽咪我「反其道而行」,有時真的被折騰到很想打小孩嚕>.<,甚至有時還沒包好小子就尿了一大泡=.=,雙向輕鬆穿的設計讓換尿布更有效率,不再手忙腳亂到像打仗了,哈。而且,超吸睛暖系花色的小兔兔圖案超可愛,每當拿出尿布要幫寶寶替換,心情也變暖啦!

頂級呵護很貼心的三折疊設計〜更貼合baby小屁屁,又小巧好攜帶,黏合處採圓滑設計〜不會刺激或括傷baby柔弱肌膚,還有還有〜腰部及腿部的鬆緊帶設計彈力舒適不緊繃,尤其是肉肉又活動頻繁的胖大腿一個不小心就有令媽咪心疼的勒痕,但這款頂級呵護小QB穿了一整個禮拜都沒尿布勒痕呦,這些細膩點真的大中媽咪的心,瞧,寶貝多開心啊! 

頂級呵護真的很用心的幫媽咪寶貝會遭遇的難題都解決了,優點超多的〜

1.外層:是日本研發的高透氣外層。

2.腰圍:柔軟透氣不織布

3.尿布本體:全方位雙層吸收體。

4.腿圍、腰圍超柔彈性設計,減少勒痕不適。

5.圓弧棉柔魔術貼,不會刮傷肚圍喔!

6.尿溼顯示:説真的用不慣沒尿溼顯示的尿布啊!這是基本的重要功能,省略不得的。 

 

7.雙向輕鬆穿:不論baby是趴臥、爬行或站立,都能輕鬆搞定,太開心了!XD 

8.可愛的圖案外層,小QB初相見就用手指點點兔子打招呼哩!: )

還沒使用過的媽咪寶貝們,快來體驗看看吧!(招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