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並沒有到處趴趴走,四處拿好康,只有去麗嬰房、杏一及維康換媽媽禮。

媽媽教室也只參加了一次,還是自己的生產醫院奇美醫院主辦的。

不過算是少而精吧,那幾家的內容物品質還不錯,都是知名品牌,小QB的紗布巾及安撫奶嘴就夠用了。麗嬰房的那只提袋,後來被我掛在嬰兒推車上,當媽媽袋近一年,挺好用的。:q

小仔仔現在也四個多月了,我也在大家的好康互相報的浪潮中,在忙碌的育兒空檔挑了一些只要動動鍵盤方便申請的。

尿布的部分,有收到幫寶適及滿意寶寶的試用包,也加入了幫寶適會員,有收到會員禮,還收到了幾次折價券,偶而也會收到一些試用包耶,算蠻實用的,感覺不錯!

教具遊戲書的部分就是巧連智的遊戲厚紙書寶寶版、CD,拿來跟寶寶玩真的有吸收耶,聽到"有"會舉手呦。

寰宇家庭的迪士尼美語體驗CD及DVD,蠻精美的,重點是小QB超愛,每次放送就樂的拍拍手,vcd也看的目不轉睛。

嬌生入會禮送巧虎紗布巾,大的。

巧連智算是宣傳的很夠力,有好多不同的索取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本0〜2歲寶寶的開發小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