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6m] 費雪聲光健身器、小海馬、蘇菲長頸鹿、樂雅音樂鈴、康貝布球

 

小仔仔三個多月時,我上網挑了費雪的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及蘇菲長頸鹿當作他的耶誕禮物。

不需多說,這兩款都是相當知名且相當受好評的安全玩具。

一開始也難免擔心小傢伙會不賞臉,收到貨時,我整個似乎時光倒轉,像是自己又重回童年時光,迫不及待的開心的組裝了起來。

古典樂章的樂曲都很優美柔和,造型也挺可愛的,小傢伙研究了一下下就上手了,玩得挺HIGH的咧,我見機不可失趕緊趁空檔拎垃圾下樓丟,再匆匆搭電梯上樓,咦~怎麼這麼安靜!趕緊推開房間門一看,哇!太感動啦!小仔仔居然玩到睡著了,害我差點噴淚,這玩具真是沒白買阿!只要能讓小傢伙安靜專心玩(能整個把他催眠到入睡更好)的都是好玩具啦!

而且自從開始玩這款費雪後,小傢伙的手勁變大了,抓取物品也更有力了。

購入蘇菲長頸鹿是為了讓他磨牙用,嘿嘿~不過發現敲打長頸鹿發出的聲音還挺有效果,有時就拿給小傢伙敲敲打打用,不過咧!不管是甚麼東西玩到最後都是往嘴裡塞,所以最近有再考慮買很多人推薦的小花,或是其他可以消毒的固齒器讓他咬個痛快!

由於首次出手的效果極佳,所以跨年夜我又手滑買了費雪小海馬及樂雅三用音樂旋轉鈴送給他當作新年禮物囉!

費雪小海馬的評價兩極,不過由於我實在非常需要多些幫手安撫小傢伙入睡,所以還是買了後面這兩款助眠安撫的玩具。

嘿!還好還好!小傢伙很喜歡小海馬喔,每次看見就面露微笑,還會對他說話,當然更免不了又親又抱啦!超可愛的!只是,小海馬居然是讓他更HIGH,他從未被小海馬催眠過,嗚嗚,不過,能讓他心情愉悅也算是值得了。

樂雅的三用音樂鈴,有旋轉鈴、手搖鈴、健力架,小傢伙也都很捧場喔!看來他還挺識貨的,知道媽咪都是精挑萬選才出手的,乖兒子! 

康貝布球也相當值得入手,可機洗超方便(最好放洗衣袋較不會起毛球),重點是小Q很愛,球體上的小標籤,可訓練小肌肉抓握力及手眼協調,小子抓、丟、拋、扔,玩的可樂了!

媽咪也是買玩具之後才知道,現在的玩具都設計的好吸引人,或許之後也會先用租的試玩看看,畢竟要幫小寶貝買的東西真的好多阿!能省的就儘量囉,所以至今買的玩具都是可以玩到至少一歲多的,或是多功能的,C/P值高的,當媽咪之後真的要精打細算當賢妻阿!

古典樂章$1999

蘇菲$499

樂雅$1790

小海馬$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