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家具~真是件令人又愛又恨,又充滿濃濃幸福感的麻煩事。

當初不找設計師,主要原因~不讓自己心愛的家,成為另一個千篇一律的台式風格成品屋,但自己來,凡事得要親力親為又費時,像我們這樣生活忙碌的懶人來說,要挪出時間精力特地去挑家俱~那真是相當不簡單的事,另外~我們家目前時不時的需要在大陸待上一陣子,因此,一整個就是以極為緩慢的步調在進行著~~

因為待在台灣的時間不是那麼多,就先買幾樣主要的傢俱,以後再慢慢挑~慢慢補貨囉!

首先,就來上一把舒適又賞心悅目的好沙發吧!原本在皮沙發與布沙發間擺盪,理智告訴我要選皮沙發比較耐又較具奢華感,所以一度有考慮過LORENZO,但娘家的那把皮沙發我從來就沒真心愛過,具有溫暖質感的布沙發才是我夢寐以求的真愛阿!椅腳也不能是金屬的,要原木!我要徹底的自然閒適風格,跑了幾趟MUJI、IKEA....~終於看到了符合心中理想的款式,坐起來也相當相當舒適,所以我們都很喜歡且滿意的訂購了。

IMAG0961.jpg    
好喜歡這款KARLSTAD米色布套三人座大沙發~

有加購了一個同款同色系的大椅凳,邊看電視邊抬腳~很愜意~~最棒的是,不論是框架、彈簧、充填物~都享有十年保固,令人很放心~^^

再來是~原木餐桌椅,這是一定要的,我相當堅持~就是不喜歡金屬、玻璃材質或是貼皮的餐桌,只喜歡原木,光想像家中擺上這樣一套餐桌椅,畫面就好溫馨,好舒服,在家用餐的幸福時光也格外令人期待了~^^

P1016281.JPG  

床框、床墊、床套組~雖然是擺在自己的臥房裡,沒有充場面的必要(OS:本來就不在乎場面這回事,重點是要讓自己看得順眼住的開心!),不過有個好床組夜夜睡好覺可是人生大事,所以我們試躺了好幾回的床墊、記憶枕;挑了色系柔和宜人的床套組;選了順眼的原木床架,在我們的心目中(睡的舒舒服服的身體也傳達了)~我們家的睡床,應該有接近到飯店五星級的舒適度吧!^^

IMAG0947.jpg  
床墊連同記憶枕一起買了,睡得好舒服~

重點是,這是我們一樣一物親自挑選,親手打造的家喔,置身其中好幸福捏~(呵呵~我詞窮了,只會一直說幸福~~~)^^

這陣子,除了添購了這幾樣大型傢俱,也陸續購入了不少廚衛小物,美觀又好用~超滿意的,下篇文章再來分享這些小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