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5巷5號
電話:02-23513804
營業時間: 上午11:00-1:00 下午5:00-8:00
消費時間:2011年1月

 這家台電員工餐廳歷史已經很悠久了,以前住古亭時,還不知有這家哩~不然去吃就方便多囉!話說,約兩年前吧~某天看到新聞說這家有名的酸菜白肉鍋原本不打算營業了,但由於許多老主顧及饕客們都很不捨,所以就繼續營業啦~於是大家才有口福吃這傳統的酸白鍋呢!

P1015550.JPG 

總之,我們是看到那則新聞後不久就慕名而去了,這幾年來陸續吃了好幾次,前幾天天氣爆冷,大北說是吃酸白鍋的好季節,又再度「吵」著要吃,所以就再度搭捷運到古亭站,到了之後,記得要從五號出口出去,然後直走,經過一家法式麵包店左轉入巷子裡,再走一小段就到了,有時還會看到有人帶著小跑步的步伐,因為要趕著排隊呢!

P1015587.JPG

中午是從11點,晚上是從5點開始進餐廳用餐,第二輪的就拿號碼牌,像我們那天比較晚去排隊,所以就拿到第二輪的第35號,約需要再等個一小時左右,好逸惡勞的我們當然不可能頂著寒風在餐廳 外面等,那天下下著雨吶~(不過還真的有人一直待在那裡等哩~號碼比我們還後面的......),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星巴克喝熱拿鐵看報紙囉! 

約莫時間快到了時候,才慢慢晃過去,過了約五分鐘左右就進場囉~耶~~

桌上已擺上了蔥油餅、冷盤、酸菜以及白肉啦!

 

P1015596.JPG 

鍋子很有特色,是炭燒的呦!

P1015627.JPG 

先把整盤酸菜放入。

P1015602.JPG 

再將豆腐酌量置入,以吸收湯汁。

P1015613.JPG

這一盤很特別喔~有鹽酥雞、鹽酥豬肉及涼拌粉絲,鹽酥雞很好吃,豬肉也不錯,涼拌粉絲很爽口。

P1015610.JPG

蔥油餅當然要趁熱吃啦,香香酥酥的,很棒,是無限量供應的,可惜不能吃太多,因為要吃好吃的涮白肉啦!

P1015605.JPG 

這裡有豬牛羊三種肉片,不過除了第一回有吃三種肉之外,之後每次來我們都只吃豬肉!只因涮白肉真的太好吃啦~肉肥而不膩,爽口又細嫩。

P1015633.JPG 

有比較肥的也有比較瘦的白肉片喔!

P1015661.JPG

還有熱茶可自取,消油解膩哩!

P1015643.JPG 

這裡的餅、肉、菜、熱茶都是無限量供應,可以開心吃到飽的酸白鍋餐廳。

P1015669.JPG 

醬料也很有特色,除了一些常見的火鍋醬物外,還有豆腐乳、蝦油呢!

P1015698.JPG 

除了不接受訂位需要到現場排隊這點,其他都很棒,我很喜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很輕鬆自在的感覺,每位客人也都吃的笑瞇瞇的~這裡的氛圍充滿古早味,活脫脫就是個懷舊餐廳嘛~呵呵!加上價格又實惠,是很大器又美味的選擇,大推喔!

P1015691.JPG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