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土城市中華路一段166號
電話:02-8260-2698
消費日期:2010年8月

記得四年前剛搬到板橋時,就是這兒的常客了,幾乎每個周末都去,挺瘋狂的,之前在台中中清路上也有一家,不過幾年前就莫名奇妙的收掉了(印象中每次去吃生意都很好的),總之,土城中華店離家近很方便,東西也不賴,就這麼跟大北吃了好一陣子,直到,發現了附近另一家「燒肉俱樂部」的存在,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後來我們就「變節」了,這幾年也這麼過了,直到最近赫然發現「燒肉俱樂部」不.見.了.。

最近想吃燒肉,不想跑去西門「七條龍」,貴又遠,想說在去「大岡越」吃看看吧!沒想到,我又再次愛上了大岡越!

有人對大岡越評價不怎樣,其實,好不好吃,要看是怎麼個吃法喔~~~

燒肉火鍋店,兩大主角,燒肉烤料,火鍋鍋物,大岡越都夠的上水準阿!

   P1013889.JPG

肉的部份,相當推薦「沙朗骰子牛肉」~超嫩,「無骨牛小排」~厚薄適中,肉香美味令人一口接一口。

P1013880.JPG

鍋底可放入一盤蛤犡煮成鮮美海鮮鍋,多放些高麗菜,我們喜歡煮的軟軟的,很好入口,湯很鮮美。

P1013883.JPG

烤蝦、烤干貝都很好吃,蝦子用烤的甜味都鎖在裡頭,是蝦子最適合的吃法了;而干貝烤到表面有些微黃時,又甜又富嚼勁,也很讚。

P1013886.JPG

水果都很新鮮,這兩天去都有鳳梨、奇異果、哈密瓜、百香果、芭樂..等;沙拉吧很豐富,我最喜歡水蜜桃片了,吃些生菜蔬果沙拉,恰可中和吃多了肉的膩,非常爽口。

P1013871.JPG 

魯肉飯也不賴,魯肉鍋滿滿的瘦肉,白飯也不會過軟或過硬,蠻好吃的。

P1013874.JPG

還有挫冰,大北舀了芋頭、鳳梨...等配料;瓶裝可樂、雪碧、芬達...無限暢飲。

工讀服務生蠻多的,態度親切,不管點餐、換烤盤都很有效率。

甜點的部份,特別推薦烤地瓜(服務生說是「拔絲地瓜」),但送來是一整個帶皮熟地瓜,放烤盤烤過後,又香又甜,很綿密,非常好吃;還有烤年糕,放烤盤邊陲地帶慢慢烤至鬆軟膨脹,再沾煉乳及花生糖粉,超讚的。

P1013890.JPG 

建議避開假日的用餐時段,像我們夫妻倆最愛在午後兩三點前往,既不用排隊等候,又可悠閒享用,真的很推薦呦!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