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土城市中央路三段92號(捷運永寧站附近)
電話:(02)2268-2299
營業時間:AM11:30~AM02:00,用餐兩小時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79+10%,晚餐+假日399+10%,單人消費開一鍋的話要加收100塊,可刷卡
消費日期:2010年7月

大北很喜歡吃鍋大爺,不過我們大部分都去西門店吃,西門店腹地大,又採自助式,菜色種類多且新鮮,水果甜點吧可選擇的種類也不少,各式肉類的品質也不錯,特色孜然串烤肉又香又酥,一直是我們的最愛之一,不過每次去都忘了帶相機,所以去了N次都還沒寫這的食記。

P1013327.JPG 

東區的鍋大爺也去吃過一次,但因不喜歡點餐式風格,加上路途較遠,就沒再去了。

在大陸出差期間,聽大北同事說,捷運永寧站附近也開了家鍋大爺,回台後,大北就一直迫不及待想去吃看看先。

P1013331.JPG

鍋大爺土城分店交通還挺方便的,從永寧站1號或4號出口走沒幾步就到了。

 P1013334.JPG

店面小小的,取餐吧在店門口附近,規模比西門店小一些,菜色也比較少,記得六月份才剛在西門店吃到的好吃秋葵、還有大北一向愛吃的蘆筍都沒有,在西門店常取用的鮮魚片,在這也變成凍魚片(......我知道保鮮很重要啦~),水果甜點沒有專用的冷藏櫃,是放在開放式平台,種類也比較少。

P1013352.JPG

其他的就是道地的鍋大爺風格,蒙古麻辣鴛鴦鍋特色湯底,肉片比西門店大且後。一樣的蒙古孜然烤肉串,店長還貼心的幫我們切下肉串片。

 P1013355.JPG

冰淇淋一樣有提供兩個品牌的選擇,哈根達士的巧克力冰淇淋還是一樣好吃。冷飲也有瓶裝可樂、芬達..等,無限暢飲。

P1013346.JPG 

我們是鍋大爺的忠實客戶,雖然土城店距離住家較近,服務態度也不錯,但是既然是完全相同的消費價格,相較之下,我們還是希望,土城店能盡量提供跟西門店一樣豐富的菜色選擇。

P1013337.JPG 

不過,相較於西門店的擁擠,在土城店用餐倒有種難得的悠閒感受,別有一番滋味。

P1013349.JPG 

arrow
arrow

    h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